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$50的防水菲林相機,超級抵買!

話說一星期前在gmarket訂了些無聊的東東,其中包括了價值$50的防水菲林相機一部!相信熟悉我的人也會感到疑惑為何我會買菲林相機,原因是雖然我現在的相機並不是昂貴的單反,但如果拿著它到海邊或雨中拍照時,心中是十分害怕它會入水而報銷!我是一個緊張大師!而且幾年前去布吉遊玩時曾購買過用完即棄的防水菲林相機,但價錢是$90左右,頗昂貴又不太環保。基於我沒有什麼攝影技術,與其買一部幾百元的lomo防水相機,倒不如用一部$50的相機,這已能滿足我的需要。(我真心認為買了一部單反或lomo機並不代表拍攝出來的照片就是藝術品咯!)

相機到手後,就要買菲林了,剛巧早前在logon閒逛時看見有35mm的lomo菲林,$81/3筒!身為購物狂的我不能不買!現在,就等去海灘野餐的時機了!

*在兩年前,我曾一時興起買了2筒110的菲林,到現在還有半筒剩下,而已完成的那筒仍未拿去沖曬,我想應該過期了!只希望今次我不會又是浪費金錢!

鬆弛熊與防水菲林相機及lomo菲林的合照。鬆弛熊身上的是Juicy Couture狗仔衫,是母親大人的朋友去美國旅行時買給小狗子的手信,但因不合身便轉贈給鬆弛熊。身為主人的我也沒有Juicy Couture的衣裳咯!現今的小狗子真是矜貴!(離題了…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